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宣讲会

作者:张铭时间:2022-11-19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国家中长期发展纲要(2010-2020年)》和《2016-2020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的有关精神,促进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级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提高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推进我校BIM实践教学,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11月18日,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宣讲会,宣讲会由陈莉老师主持,宋娅芬老师、张铭老师以及城市建设学院10支学生团队成员参加本次宣讲会。

陈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比赛的具体规则、举办目的、注意事项等。此次比赛是在紧密结合课堂教学的基础上,以竞赛的方法,激发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和独立工作的能力,通过竞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学生的学校和工作信心,有助于培养大学生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和勇于探索、积极进取的科学精神。城市建设学院全力支持学生参加此次竞赛,以赛促学,让学生走出去,让新思想走进来,使学生在此次竞赛中得到锻炼,能力得到展示,学院的教学实践应用水平得到检验,既扩大了学院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同时也培养了参赛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

最后,陈莉老师介绍了往届学生的优秀竞赛成果,并告诉本届参赛学生,要把握好机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竞赛,勇于钻研,争取在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