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访企拓岗专题】城建学院院领导带队赴中建三局三公司

为了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全面发掘企业优质资源,强化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17日,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张悦,党总支书记刘红刚一行前往中建三局三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中建三局三公司科创公司总经理李劲对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未来规划,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

张悦介绍了城建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表达了与企业加强联系,实现互利共赢的愿景。

刘红刚对中建三局三公司的支持和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径。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人才。

未来,学院将扎实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致力于不断增强学生就业能力,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使其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