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作者:吴琼枝时间:2022-11-19点击数:

 

为保障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11月17日、19日,城市建设学院分别在咸宁校区和武汉校区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院长张悦、党总支书记刘红刚、副院长王磊、指导教师、辅导员及2023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磊主持。

首先,张悦向与会教师及辅导员强调了毕业实习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她从学院实习工作概述、实习指导教师分配、实习要求以及实习成绩评定和资料归档四个方面讲解了毕业实习工作的要求。

 

随后,王磊围绕就业形势、行业特点、专业特性及用人单位需求,逐一答疑同学们的困惑。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环节,同学们需要在毕业实习中磨练和成长,不断增强就业竞争力。他还强调了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安全及遵守实习所在地疫情防控的要求。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毕业实习工作的重视,全院统一了思想,为后期毕业实习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