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写作指导暨导师见面​会

作者:吴琼枝时间:2022-11-19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将理论教学环节与实践实际密切联系起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规范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明确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写作要求和计划,促进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有序开展,11月19日晚在鸿博楼阶二教室,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写作指导暨导师见面会。

会议伊始,副院长王磊介绍了毕业实习、开题报告、实习日志、毕业答辩各时间节点,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上,端正态度,认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任务的严肃性;二是行动上,以知促行,确保论文写作的严谨性;三是成果上,知行合一,提升论文成果的价值性。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术诚信、学术规范。以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严谨认真的学术态度贯穿设计(论文)撰写始终。在思想上要认识到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同时在行动上也要有积极的响应,按照各时间节点完成写作任务并在完成过程中听从教师指导、确保设计(论文)定稿的科学性、专业性和严谨性,真正做到“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同时要求大家在毕业设计(论文)写作中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真正将所学所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议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设计(论文)各指导教师。

会后,各指导教师又召集指导学生召开了小组会议,分别就毕业设计(论文)写作时间计划和阶段性任务要求,包括选题、任务书、开题报告、资料搜集和调研方法、论文写作规范等,并就如何使用中国知网检索论文、导出参考文献等进行展示讲解,助力学生们顺利开展毕业论文写作。

此次会议为指导老师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有效沟通的桥梁,加深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感情,为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写作,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达到规定要求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对学生端正毕业设计(论文)写作态度、开展毕业设计(论文)意义深远,也标志着城市建设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正式启动。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也将以此为契机,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扎实推进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加快内涵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