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受邀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

作者:摄影 张铭时间:2023-03-24点击数:

为获取建筑行业发展动态和最新技术,准确掌握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的相关事宜,3月4日-5日,由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组委会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在广东举行,城市建设学院陈莉、张铭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是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清华大学主办的一场结构设计信息方面的国家级赛事。我校在2019年-2022年连续四年参加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本科组)累计获得特等奖3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3项,获奖级别及数量位居湖北省民办院校之首。

此次培训解读大赛题目、参赛任务、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对教师指导学生在软件建模、抗震计算、规范理解、施工深化多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此次培训为参培教师准备此次大赛明确了方向,开拓了思路,对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可参考、可借鉴的经验,解决了当前师生在备赛中存在的一些困惑,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培训、共同提高的目的。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