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领导赴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走访拓岗促就业

作者:吴琼枝时间:2022-08-19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18日,湖北商贸学院校长助理、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土木教研室青年教师叶袁坤赴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武汉中科科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走访拓岗促就业。

武汉中科科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杰对刘红刚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研究所基本情况,近几年的业务发展和人才需求作简要介绍。

刘红刚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基本情况,并表示,武汉岩土所在岩土工程领域、工程技术领域成绩突出,双方在相关学科方向、人才队伍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早日开展项目合作,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与资源共享、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推进教育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

校企双方围绕岗位拓展、产学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既解决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又为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施展才华带来了机遇。今后,城市建设学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大力开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就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