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赴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走访拓岗促就业

作者:吴琼枝时间:2022-08-17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校领导率队实施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开辟就业市场。8月16日16时,湖北商贸学院校党委书记肖坤,校长助理、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等一行5人赴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走访拓岗促就业。

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藏中海等公司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肖坤一行并参与了交流活动。藏中海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展厅。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藏中海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作简要介绍。肖坤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新模式既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毕业生决策部署,也是深化校企“产 学 研”深度合作的重要手段。他强调,人才培养要做到服务企业发展,企业发展也是人才培养的风向标,要把企业作为湖北商贸学院人才培养的“出题人”,学校作为“解题人”,走出校企协同发展的新道路。并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刘红刚介绍了城市建设学院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三个专业的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和技术共建共享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共谋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为学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同时对创新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具有重要意义,更是实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同频共振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