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琼枝时间:2022-08-30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创业楼304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悦主持。

会上,各评估小组负责人对前期评估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针对支撑材料收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及建议。

张悦针对目前迎评促建工作状况,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对照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40个观测点、123项基本要求,加强学习,深刻理解指标体系的内涵,处理好支撑材料指标性目录与指标体系之间的关系;二要找准差距,统筹推进。对照指标要求,针对现状找准差距,分阶段补齐短板;三要改革创新,敢于担当。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要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迎评促建工作落实,又好又快地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刘红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严格把关、抓紧落实。并提了四点要求:一是针对每个观测点切实做好评建工作;二是在各观测点建设中,注重特色凝练和评建成果支撑材料质量提升;三是所形成的评建支撑材料确保完整性、有效性和系统性;四是深入理解指标内涵,逐步提升评建工作水平和教学质量,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全力以赴打好评估攻坚战。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