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分团委对班级团支书培训大会

作者:潘喆时间:2022-11-22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团支部成员的党团意识,提升团支部成员综合素质,加强团支部成员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理解,我院于2022年11月22日午12点在城建学院办公室的会议室召开城建学院班级团支部委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书记潘喆主持,学生会副部级以上以及各班团支书共同参加。

结合当下实时特点,潘喆书记提出我们团支部除促进团支部成员之间友好交流外,还应考虑到从每次的团日活动中能够让团支部成员综合素质有所提升,能够从中学到一些东西,每次团日活动应设特定的主题。随后提出团支部还认真积极完成上传下达的各项任务,积极动员团支部成员参与学校、团委组织的各项主题活动、帮助团支部成员从中汲取经验。

本次班级团支部委员培训会的举办,不仅对我院团支部以后的发展有指导意义,而且团结了我团支部成员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的殷切希望。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