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分团委对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作者:潘喆时间:2022-11-21点击数:

为强化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服务意识,完善各部门管理制度,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我院于2022年11月21日晚18点开展了2022年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培训会。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书记潘喆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潘喆书记对我院学生会的近日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接着就工作风气、工作态度、工作方式方法等问题,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他指出各部门应建设良好的工作风气,杜绝官僚主义;各部门负责人应摆正工作态度,起到带头作用,对部门及成员负责;各部门负责人要用合适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平衡好自己以及部委们的学习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更好的做好部门管理。

随后,由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其所在部门进行工作报告与总结,深刻反思目前部门所存在的各项问题与处理方式。

会议最后,潘喆书记强调团委学生会作为我院优秀青年学生组织,应发挥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展现出城建学子的青春风范!本次学生会培训会增进了各部门负责人之间的交流,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干部能够吸取本次会议的精髓、做好规划,进一步的建设好我院团委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