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估、重教学——城市建设学院组织磨课活动

作者:摄影 朱雅琴时间:2023-06-05点击数: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诊断评估检查,提高课堂质量,城市建设学院三个教研室分别开展了青年教师磨课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活动。凡事需要打磨。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磨课是教师专业成长的一种历练,是专业水平提升的一次机会,是学校教师团体发展的主打平台。

本次磨课活动中,各青年教师认真备课,先通过自己的学习,吸取精华,加以改造,灵活运用于教学之中,对某些重要问题作简要说明,并虚心听取参与教师的评议。各教研室主任及青年导师对青年教师授课的优点给予了肯定,也结合自身经验对授课中可改进的部分给予了建议。在名师指点、团队成员智慧的碰撞下,相信青年教师对课程内容把握会更加准确,对教材研读会更加深入,教学水平会逐步提升。

俗话说,好事多磨。其实,“课”也是要经过多番磨砺才有可能变成经典。磨课活动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智慧的交流,老师们交流自己的见解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我,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