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商贸学院举行数字建筑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作者:吴琼枝 摄影 曹明时间:2023-05-26点击数:

5月26日,学校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工法楼举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地区总经理高龙欢、数字教育BU湖北区域经理刘湃,学校校长陈卓国教授,龙明涛副校长、副校长徐跃进教授出席揭牌仪式,城市建设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校长助理、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主持。

龙明涛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和企业表示欢迎,向数字建筑产业学院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建设产业学院是贯彻国家有关战略要求,促进高等教育与经济社会紧密结合,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重要举措。此次与广联达公司合作成立数字建筑产业学院,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教学质量,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和新起点。希望校企双方同心同向、加强合作,积极探索校企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合作新路,努力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样板标杆,为发展壮大现代产业体系贡献力量。

高龙欢介绍了广联达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及数字教育整体方案。他表示,以数字建筑产业学院成立为契机,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联合湖北商贸学院围绕智能建造、数字建造等产业方向积极促进建筑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推动传统建筑产业向数字建筑转型升级,合力培养建筑类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

随后,由陈卓国与高龙欢共同为数字建筑产业学院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前往产业学院实训基地实地参观,双方还就其他合作事宜开展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