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张铭时间:2023-05-06点击数:

为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监控,强化答辩环节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5月4日-5日,城市建设学院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对象为2023届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班同学,共有254名毕业生参加答辩,分三个教研室7个答辩小组同步进行。

本次答辩按照学生展示、答辩提问、学生回答的程序进行。学生高度重视答辩工作,认真准备,依次汇报。答辩老师从严把关,从质评选,严格根据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设计图纸、答辩情况给出相应评价。答辩现场秩序井然、学术氛围浓厚;教师认真负责、专业严谨、点评到位,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认真评阅,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和完善建议;答辩学生精神饱满,对答辩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能积极应对,虚心听取答辩组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建大学子们勤奋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教学活动的重要一环,有效地检验了本科毕业生知识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体现了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对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院将总结本次答辩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继续规范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加强论文质量管理,进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用型本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