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传帮带” 培养生力军——城市建设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期满考核答辩会圆满举行

作者:摄影 吴梦琳时间:2023-05-04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青年教师“导师制”,客观评价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成效,激励导师更好的发挥引导示范和传帮带作用,助力青年教师更好更快的成长。2023年5月4日,城市建设学院在工法楼二楼会议室,对培养期满一年的青年教师召开了考核会。

会上,青年教师围绕培养期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培养收获与体会进行了汇报。“这一年在导师的指导下,我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有了很大提高”,青年教师李翔翔自豪地说。任炼老师分享了通过发放卡片对换课堂积分和奖励的方式来调动学生学习热情,赢得在场教师的一致好评。会上青年教师总结过去、畅谈未来,导师对青年教师的培养目标达成效果进行点评,评委们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想法和建议,着力为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排忧解难。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成事之要,关键在人”,下一步,学院将不断丰富形式和载体,推动青年教师不断‘充电蓄能’,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实战型青年教师队伍,为学院教学教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