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第二届团委学生会2022-2023上学年总结表彰暨下半学期第一次大例会

作者:作者/摄影 潘喆时间:2023-02-28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发展,于2023年2月27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上半学期总结表彰暨下半学期第一次大例会。

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张悦、党总支书记刘红刚、团委书记潘喆出席,会上,团委学生会主席冯亚冬宣读表彰文件,并对新媒体中心、组织部、文体部三个集体,吴少晖、葛萍等六位优秀部长以及谢晓兰、袁楚淮等十七位优秀部委进行了表彰。

随后学生副书记刘吴越、部长许琴宇及顾刘盼、谢晓兰同学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在座的各位同学既是团委学生会的一员,更是城市建设学院的一份子,我们肩负向全校展示城建学子的精神风貌以及构筑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桥梁的责任!最后,他们对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表达了最诚挚的祝愿。

团委书记潘喆老师进行发言,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几点建议——他希望各位能够时常以主人公的身份去策划每一场活动,参与其中,并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指导同学们能够快速了解我院活动;其次希望各位将学院的特色发扬光大;更希望成员之间密切协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讲话:激励同学们争当有志青年,做新时代的领路人,明德修身,见贤思齐,秉承初心,传承匠心,为梦想而坚持奋斗:希望大家弘扬家国情怀,把爱国心、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将小我主动融入历史坐标,做到心中有梦、勇于追梦、努力圆梦,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