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铭 摄影:刘晶时间:2023-03-02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一步明确目标、科学谋划、明确责任、改进方法、狠抓落实,2023年3月1日城市建设学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主持,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为确保评建工作中问题导向、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推进有序,学院办公室对前期整理的评估观测点支撑材料进行查阅汇总,并在会上提出学院整改建议。

学院院长张悦依据城市建设学院2023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评建专项工作、评建工作台账以及下阶段评估工作核心工作任务一一进行讲解。并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及评估要求,对学院文化墙建设作出工作部署。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不是个别部门、少数人员的事,时时、处处、事事、人人都是评估的对象,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全员参与,发扬攻艰克难精神,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持续开展评估建设。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