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赴武昌工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

作者:陈莉时间:2022-10-28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我院专业实验室建设,10月26日上午,校长助理、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院长张悦、副院长王磊、土木教研室主任陈莉一行前往武昌工学院调研专业实验室建设。

武昌工学院院长胡其志教授,对我校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的发展历程,双方就评估工作、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情况、专业实验室和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情况、建设经验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胡其志教授带领大家参观了城市建设实验中心,并详细介绍了实验中心的整理规划,工程训练、工程培训以及创新实践情况等。 

此次调研成果颇丰,不仅有助于我们完善专业实训室建设,对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学生工程实践、创新能力方面提供了经验,开辟了新思路,同时通过交流研讨,双方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加深了友谊,为今后双方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