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跃进副校长深入建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胡松时间:2021-01-15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副校长徐跃进深入建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对我院2020年度各项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尤其针对近期面临的重点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首先,徐校长充分肯定了建管学院为学校整体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努力,赞扬了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拼劲,但同时在学科与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存在明显的短板与不足。

徐校长指出建管学院要在“3+1+2”新高考招生政策中找准方向,打造“小而精”学院,积极谋划工作亮点,全力抓好“院风、教风、学风”建设。为此学院需要在党建工作上下功夫,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需要在土木工程专业(智能建造方向)特色凝练上下功夫,加强专业内涵建设;需要在团队建设上下功夫,讲团结,讲奉献,激发内生动力;需要在主动出击上下功夫,增强干事创业的活力;需要在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上下功夫,推进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忠民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上下一定不辜负组织领导的信任与期望,继续坚持脚踏实地、同心同力、开拓创新的干工作。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学院全体师生围绕痛点和难点工作奋力拼搏,一定能给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定能有一个更加精彩的明天。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