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开展评估培训专题学习会

作者:吴琼枝时间:2022-06-01点击数:

本着“防疫不松懈、评估质量不降低”的宗旨,为切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5月31日,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开展《张新民——新时代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关键问题与工作准备》视频的集中专题学习会。校长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学院院长张悦及全体老师参加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张悦主持。

讲座中,张新民教授结合自身多年评估工作经验和具体案例,站在学校迎评的视角,从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自评自建阶段我们应该注意的问题及合格评估新要求、新任务、新方向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指导。

张悦强调,备战合格评估,大家要有“吃透评估的精神”、“用好衡量自己的尺子”、“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在迎评促建工作中,要以“三高三业”标准做好教学各项工作。

刘红刚提出,各位教师要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抓手,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精神,要以新时代、新面貌、新标准、新要求为工作标准,对照评建工作方案自查自建,按计划推进评建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