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琼枝时间:2022-05-24点击数:

5月23日,城市建设学院召开5月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助理、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院长张悦,副院长王磊以及武汉和咸宁的教师分别参加了线下、线上会议。会议由张悦主持。

会上,各评估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进展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刘红刚和张悦分别就各评估负责人提出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悦针对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系统性,相关负责人要做好统筹工作。二是要重视评估工作的规划性,做好相关工作的整体规划,注意时间进程、任务点以及工作分配。三是要加强评估工作的规范性,严格落实教学主要环节的质量标准,强化人才培养的逻辑主线,持续改进质量保障底线,不断规范各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刘红刚做总结讲话。他提出,一是要增强对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重要性的认识,发扬“评估指标人人有,评估重担人人挑”的精神,坚持“三高三业”原则,坚定不移地持续推动教学各项工作稳步进行,为即将到来的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积极主动参与合格评估,各教研室要组织力量认真学习研讨,严格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扎实推进评估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要按照评建办统一标准建立相关档案和支撑材料,不断规范教学管理,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