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抓细抓实----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唐浩时间:2022-04-21点击数:

4月20日,按照城市建设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安排,学院在创业楼三楼304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院长张悦、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悦主持。

会上,通报了学院评估指标完成情况。张悦强调,要牢牢把握合格评估的机遇,切实把合格评估作为提升教学水平、加快内涵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全员参与、全力做好合格评估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高站位对待合格评估工作;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吃透合格评估理念,全面悟透评估指标体系,高标准掌握评估文件精神;要深入挖掘、系统梳理,细之又细核对相应数据,实之又实填报相关材料,好之又好填充写实材料,高水平展现学院教学工作建设成效;要压实责任,做到组织再强化、工作再落实、责任再压紧,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做好合格评估各项工作,高效率推动评估工作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合格评估工作落细落到位。

党总支书记刘红刚指出,全院上下要全力以赴做好合格评估工作,评建工作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推动学校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的重大机遇,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关系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他强调,全院上下要不折不扣贯彻“三高三业”精神,精益求精、扬长避短,做足做优合格评估支撑材料收集工作;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合格评估的综合性、政策性、技术性等特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准确把握主观性和客观性指标的核心要义和填报要求,千方百计打好合格评估这场攻坚战;要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好合格评估与安全稳定工作,用心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事事有人管、环环有人抓、件件抓到底,有力有序推动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