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03-10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聚共识,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3月9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创业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学院院长张悦、副院长王磊、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悦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本教研室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及评估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刘红刚和张悦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结合评估指标分别提出了解决方法和整改措施。

张悦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系到学校的前途和命运,关系到学校的生存与发展,更关系到城建学院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大家一定要有大局意识,要对标对表“三高三业”,以扎实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迎评工作。张悦强调,做好评估工作,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合格评估的重大意义;二要勇于正视问题,大力营造浓厚的评建工作氛围;三要切实加强整改,不断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四要树立精细意识,实现更好目标。要精细摸底、精细分析、精细整改、精细总结,突出特色,展示亮点。五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顺利完成评建任务。

刘红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评建工作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推动学校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的重大机遇,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关系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面贯彻“三高三业”总要求,全面落实合格评估“二十字方针”,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明确责任,主动负责,全院齐心协力,切实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落实好各项评建任务;三是树立模范意识。要把合格评估工作与党员日常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先干一步,多干一点,快干一些。

刘红刚最后强调,全院上下要“对好标”“绷紧弦”“补短板”“谋长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