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受邀参加2023年高校建筑类专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作者:张铭 摄影 王磊时间:2023-03-23点击数:

为更好的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深化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建设,加快特色发展,深入校企合作,推进机制创新,3月18日-19日,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把握新机遇,激发新动能——2023年高校建筑类专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黄冈市举行,我校应邀参加,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王磊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王磊作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负责人获得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奖牌。

此次大会将专业建设重点和行业热点相结合,多理论多角度地进行专业实践成果的交流和经验碰撞,为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经验。为加快推进湖北省建筑业工业化、智能化、数字化升级,促进智能建造技术专业新发展激发了新动能

王磊副院长以如何更好的实现城市建设学院智能建造专业发展为核心,围绕建筑行业转型升级、人才培养等问题与现场行业专家、院校学者进行交流,同时就如何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模式、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加快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近年来,城市建设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在专业内涵上发力,积极推动学科发展,努力培养更多社会需求的工匠型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