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土木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作者:时间:2016-03-30点击数:

2016年3月14日中午12点,由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6年“土木杯”篮球赛总决赛在体育馆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历时16天,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在校生75人报名,共组队9支,经过5轮的比拼,最终由14级造价专2班、14建工专1班的“马小跳队”和14级土木本科2、3、4班的“壮壮队”成功杀入决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的投入比赛,熟练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双方竞争异常激烈。场边观众的欢呼声和加油声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双方球员奋勇拼搏,比赛精彩异常。最终在观众们的呐喊助威声中,比赛落下了帷幕,“壮壮队”以43:35战胜了“马小跳队”。

此次“土木杯”篮球赛在分团委学生会的积极带领下,队员顾大局,服从裁判,遵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各队成员之间的团结精神和优秀的身体素质,培养了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让我们看到了土木学子的骁勇身姿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现场观看了总决赛,并由罗春雪老师为获奖球队颁奖。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