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承办12_9演讲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admin时间:2009-12-11点击数:

12月9日晚7点,由我系承办的一二.九演讲比赛在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会场氛围庄重严肃,处处弥漫着一二.九的爱国气息。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委老师赵忠明、黄晶晶以及各系的领导。

 

会场氛围庄重严肃,处处弥漫着一二.九的爱国气息。当晚各系均有良好的表现。继经济系、继续教育学院,艺术系后我系第四个出场。先由宋阳给大家带来我们土木系的成果展,一张张演讲照,一幅幅宣传板彰显着一二九活动的成功举办。接着由兰秀薇,裘思航,丁扬等几位同学带来了《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不能忘却的记忆》2篇激情洋溢的演讲,同时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紧接着剩余各系选手也纷纷出场,他们激情四溢的演讲感染了全场的每一位观众。

活动最后一项是各个系一起的大合唱《国际歌》,慷慨激昂的乐曲使我们对美好明天充满信心。

 

活动末,主持人宣布此次的比赛结果,继续教育学院获得一等奖,我系与其他各系均取得好成绩。

本次活动由我系承办,在我系与院学科部的大力号召下,各系积极参与,并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