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

作者:admin时间:2009-11-08点击数:

土木工程学院于10月下旬举办了寝室文化节。这次活动主要包括装扮寝室大赛和舍标设计两块内容。本次活动的主旨是“育己,创美,求谐”,旨在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更好地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提高宿舍文化的品位,陶冶学生情操,丰富我们的寝室文化生活。在这期间参赛的同学都沉浸在浓厚的寝室文化节氛围之中,为创造绿色环境,营造健康、温馨、活泼、文明的寝室生活而努力。

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意识。寝室形象设计大赛在加强寝室文明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并提高生活品位,繁荣寝室文化生活的主旨下,在同学的踊跃参加下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