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创新,我践行”——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第十三届“三创赛”院赛

作者:方艺文 摄影 顾刘盼时间:2023-04-06点击数:

花开三月,在这个激情的时节,城市建设学院2023年3月28日在工法楼进行了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的院赛。出席的评委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珉,艺术学院创业导师朱猛,会计学院创业导师刘生思,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

本次比赛的举办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从团队的选拔、选手的培训到策划书的完善等每个环节都高度重视、悉心指导,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重视与关注下,城市建设学院“三创赛”院赛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果。

学院共有29个参赛团队,经过激烈的网评后参加线下比赛的共有十个团队。其中武汉校区共有八个团队,咸宁校区共有两个团队。在院级选拔赛上,参赛团队热情的向评委们展示着自己的参赛项目并讲解项目ppt,并对自己的商业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ppt讲解结束后评委对各参赛团队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针对每个项目的创新创业点提出相关问题及策划书修改方案,答辩环节与学生交流讨论,展现了城市建设学院良好的师生关系以及学习氛围。

本次比赛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给了参赛选手一个展现自己梦想与风采的平台,也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意识和潜力,让大家在成才的路上飞得更高走的更远。

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带动湖商学子积极参各项比赛,将自己的创意投入实践,勇于创新,在竞赛中收获经验,不断成长,为国家和社会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