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时间:2022-03-14点击数:

2022年3月11日午12,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鸿博楼J2准时召开。

本次到场的嘉宾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张悦副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老师以及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学生会由主席团和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青工部、学科部、文体部和纪检委七个职能部门共同组成。

 副书记陶申奥同学讲到,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届学生会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我们历经了分分合合,最终回城建学院。他以自的经验告诉大家应劳逸结合,合理分配时间协调好学业与工作。同时希望团委学生会的每位成员都能够在日后发扬城建学院的优良作风

宣传部副部长汪宣胜同学表示他很感谢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信任与厚爱,给予他一个展现能力、实现自我的平台。往事如歌,未来如诗,愿大家风雨同舟,共同开创城市建设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学科部干事代表余镀仁同学先是对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随后他提到学生会人少任务重的现状应迎难而上,秉持“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无畏精神,构建一个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学生会!

学院党总支刘红刚进行了大会总结发言他对团委学生会提出二项要求:

第一、定位准确——团委学生会是连接同学和学院之间的纽带,是我们全面提高自身能力与素质的平台,更要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开展城市建设学院的特色活动。

严于律己——作为落实学校各项活动的排头兵,要从自身做起,遵守并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起到带头作用。大会的最后,刘红刚书记表示对我们团委学生会有着充分的信心,相信我们定能够将城建学院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

至此,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