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组织教师开展集体流水阅卷工作

作者:汪阔时间:2023-02-20点击数:

为规范试卷阅卷标准,提高试卷批改质量,2月19日起,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集体流水阅卷工作。阅卷前组织召开了阅卷工作布置会,院长张悦,书记刘红刚,副院长王磊,校教学质量管理处丁克清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张悦首先强调了本次试卷批改质量的重要性,务必保证每份试卷批改的规范性。随后,王院长带领教师学习了《湖北商贸学院课程试卷评阅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文件,并以范卷为例细致讲解了试卷的正误批改、批阅签名、记分册登记、试卷分析、试卷封皮填写等,最后,丁主任根据往年考核资料检查中易出现偏差的地方情况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再三叮嘱。

会议结束后,流水集体阅卷工作正式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为保证试卷的完整性、安全性及保密性,本次流水阅卷采用集中、密封装订的形式批阅。相关教师对本次试卷的批改高度重视,并进一步对试卷批改的规范进行学习。

流水集体阅卷是教学环节中的“规定动作”,考核评价体系也在不断探索完善,下一步,将在集体流水阅卷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教师教学环节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