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成功举办“互观互学,帮扶成长”教师教学系列活动

作者:宋娅芬时间:2022-02-28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展示教师风采,营造教师间积极进取、相互学习的浓厚教研氛围,224日,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了“新进教师磨课”“青年教师公开课”“骨干教师示范课”系列教学活动。


本次“新进教师磨课”教学活动邀请教学督导室副主任丁克清现场指导,学院共有3位新进教师参加。3位新教师对就职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十分重视,认真备课、精心授课。课后,丁克清做了精辟点评,并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全体教师表示受益颇多。

6位入职少于两年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学院“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他们精心设计、认真备课,在教学方法、教态语言、课堂组织等方面体现了各自不同的风格。课后,评委们做了精彩点评,并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公开课结束后,骨干教师张晓涛博士走上讲台,做了一堂生动的示范课,展示了精湛的课堂教学艺术,给青年教师们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本次教学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学院全体教师互观互学、交流研讨创造了机会,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风采的舞台。同时也是对青年教师们教学基本功的一次锻炼。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