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行新学期外聘教师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2-23点击数:

222下午14:00,城市建设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外聘教师座谈会在校本部创业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城建学院副院长王磊和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王磊主持。

王磊首先对参会的外聘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学院向外聘教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在肯定外聘教师们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帮助与支持的同时,王磊表示,2022年是学校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阶段,对于教师们的教学质量和教学规范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座谈会期间,王磊针对上课规范、“两案三纲”以及试卷拟卷、批阅的规范性问题与外聘教师进行了探讨,与会外聘教师也在会上对课时的安排、课程的实施、课表编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既让外聘教师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又增强了外聘教师们的教学责任心,使得外聘教师们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方向。良好的开端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外聘教师们也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