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经济与工程管理学院专科毕业实践(大作业)相关要求

作者:建管学院时间:2020-03-30点击数:

1、专科当中选择毕业实践的按照原要求(实习单位基本情况表+毕业实践任务书+实习内容记录(每月1次)+毕业实践报告(3000字以上)+毕业实践考核鉴定表”)进行考核。

2、提交资料的时间节点为4月17日,考虑实际情况,最晚延长至4月24日0时。

3、受疫情影响,所有资料均以电子版(或照片)进行提交,任何学生在学校通知开学之前不得私自返校。

4、当初选择毕业实践确实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完成的,可以替换成大作业,大作业要求和之前要求一样不变。

5、学生以“学号+姓名”命名进行提交资料(多个内容进行压缩包处理)交指导教师进行批阅。

大作业模板附群文件

建筑经济与工程管理

2020.4.20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