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教研室活动纪要2020.3.3

作者:时间:2020-03-03点击数:

会议议程:

00001. 

3/2教学院长会议的精神传达

00002. 

00003. 

线上授课的方案

00004. 

00005. 

“两案三纲” 的准备

00006. 

00007. 

毕业生论文、设计的相应事宜;

00008. 

会议纪要:

00009. 

会议由副院长朱磊主持,上述全体教职工参与。在线签到后,副院长朱磊首先传达了3月2日教学院长会议的精神,特别强调了制定培养方案时对于课时和学分的确定。明确了近期需要注意的时间节点,提醒各位教职工目前已经线上开学,现在的重中之重则是发挥好线上教学的作用和优势,不能完全依赖于线下开学时间的确定。应当在平日的工作时间进入工作状态,及时回复学院的通知。线上授课我院拟于3月3日、10日、27日分批开设8门课程,确保每个年级学生获取到所需教学资源。学院拟将每个星期五上午作为进行会议,研讨的时间。教师们应当在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着手 “两案三纲” 的撰写、设备的调试、课件的制作等。副院长朱磊根据新春第一课获得的经验,推荐用超星学习通进行上课,QQ直播进行答疑。

00010. 

对于毕业生论文、设计、副院长朱磊建议指导老师们检查同学们进度,并且密切关注定于3月16日的中期检查,严把质量关,为其等答疑解惑。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