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召开分团委专题研究学生会工作会议

作者:潘喆时间:2022-11-24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会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城市建设学院于2022年11月24日召开专题研究学生会工作会议。

会上,分团委书记潘喆根据学生会各部门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做的阶段性总结和汇报,对于组织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反馈。潘喆书记对学生会近期工作做了考核和指导,对学生会目前的组织架构、各部门的职能分工提出了建议,鼓励学生会思想引领、志愿服务、文化体育各方面多多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同时还在会议上着重指出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要学会自我革新,拥有积极上进的态度,在不断提高自己能力的同时也不忘为同学们多办好事、多服务,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起到引领和带动同学们的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