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返校送温情

作者:时间:2022-02-27点击数:

时间就像奥林匹克风,吹过酷寒的冬天,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冬即去,春将来,万物更新,静待春启。让我们抓住二月的尾巴,共同打开新学期的扉页!


返校须知
省内外学生均需要做48小时核酸检测,入校时须检查核酸检测报告。
2、湖北省外返校的同学须携带身份证在保卫处门口进行落地核酸。
3、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暂缓返校,待该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凭相关材料返校。
4、武汉市带星和其他带星非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在填报返校申请后正常返校。其他带星非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需要开社区证明或者填写行程卡带星承诺书。

   5、因疫情未能及时返校的学生在企业微信办理无法如期返校请假表。

2022年2月26日—27日是我校学生集体返校的日子。在开学季前后,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温馨的服务。

线上会议,开学情况提前知晓
2月23日,全体辅导员组织了一次大型线上主题班会,老师在会议上分别对新冠肺炎和本地疫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暖心提醒学生们在来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随后通知学生们返校注意事项及所需准备的材料:行程卡、健康码以及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志愿服务,伴您回“家”

2月26日,学校迎来了首批返校的学生,我院因考虑到有部分学生会由于行李过多过重而导致出行不便,专门派志愿者在外来车辆停车处等候并帮助有需要的同学们。志愿者们会在对他们的行李进行消杀处理后,用拖车帮助学生将行李搬运至宿舍楼。

防疫有我,请君勿忧
疫情反反复复,防控需谨慎。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让学生返校开学能够有序进行,我院精心制作防疫爱心包,并在校园内组建“城市建设学院有我志愿服务队、搭设城建学院志愿者服务帐篷。城建学院学生在志愿者服务队处签到登记,领取防疫爱心包。

入学须知
1、学校进行封校管理,非必要不离校
2、2月28日正式上课,图书馆正式开馆
3、受疫情影响,将组织学生进行三次核酸检测


梦想在这里起飞,生活在这里灿烂,青春在这里飞扬,人生在这里充实,知识在这里升华,前途在这里铸就。

开学伊始,让我们一齐用共同的信念铸造航船,到知识的海洋去犁出雪白的浪花吧!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