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22年度教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张铭时间:2022-12-22点击数:

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2022年度城市建设学院在教科研项目立项与结题方面再创佳绩。

在立项方面,宋娅芬老师的湖北省建设科技计划项目《页岩水化效应诱发力学性能劣化试验与机理研究》、校级科研项目《基于“三能力”培养的<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课程改革研究》,王磊老师的教育部2022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全过程多专业BIM造价综合实训室建设》,陈莉老师的校级科研项目《超大面积混凝土地面裂缝控制研究》成功立项。

在结题方面,裴桂红老师主持的湖北省教育厅项目《基于分子动力学模型的页岩气微观运移机理研究》、湖北省教育厅项目《工程管理专业“双平台双能力”实践教学创新模式研究》、中煤科工集团项目《青岗坪煤矿42108工作面采空区竖向“三带”演化及瓦斯抽采数值模拟研究》(课题经费10万元),宋娅芬老师主持的湖北省教育厅项目《软硬岩互层边坡变形破坏机制研究》,高洁老师主持的校级科研项目《基于“能力本位”的<建筑制图与CAD>课程教学研究》,李璇老师主持的校级科研项目《基于执业资格考试的“互联网+”微课课程体系建设》顺利结题。

近年来,学院在学校带领下,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积极鼓励教职工开展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工作,形成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以上项目的立项与结题,反映出学院在教科研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不断得到提升,骨干教师及学科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越发凸显,进一步有利推动了学院教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今后,学院将对标三高三业,不断提升教科研服务水平,营造良好教科研氛围,为教师申报项目创造良好条件,助力学校教科研工作继续向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