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骨干教师、管理骨干、职称评审民主测评会

作者:吴琼枝时间:2022-10-20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304会议室召开了骨干教师(申报)、管理骨干(申报)及2022年职称申报人员民主测评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主持,校党委书记肖坤莅临指导。

本次民主测评会上,各申报人通过PPT形式依次做了工作汇报,全体教师进行了民主测评。

肖坤书记作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各申报人成绩,同时也对申报人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正确对待,充分认识民主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学会用数据说话,在有限时间内提炼工作亮点;三是通过民主测评,查找差距,弥补不足,促进工作,提高工作效果。同时也希望与会人员要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作出评价和推荐。

此次民主测评会的召开,充分展现了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成绩,体现了学院教师队伍的综合实力,彰显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成效,对激励广大青年教师间相互学习交流,锐意进取,形成优良的院风教风学风起到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