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城”就未来——城市建设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咸宁校区)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

作者:程子怡,王若寒时间:2022-10-13点击数:

为了促进城建学院团委学生会和谐发展、进一步打造良好校园文化环境。2022年10月11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咸宁校区)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在咸宁校区教学楼A108顺利举办。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书记唐浩,辅导员代表颜世超,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荣鑫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本次换届大会拉开了序幕。接着由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书记唐浩为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新生辅导员代表颜世超老师为学院2022级新生班助颁发聘书,并对他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配合做到更好。

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书记唐浩为第一届团委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干事颁发聘书,并肯定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绩,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了感谢。

随后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荣鑫做了一年以来全面的工作总结,并对下一届的团委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希望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蒸蒸日上。

然后由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程浩然发言,表示将不忘学生会建会的初心,怀揣责任与担当带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奋力前行,努力将城市建设学院打造得更好。演讲完毕后两任主席也进行了庄严的院旗的交接仪式。

最后,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书记唐浩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在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在未来的工作里能够大胆提出自己的想法,做到大胆创新,敢于实践,敢于试错,不怕犯错。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将一同带领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学生会再续辉煌,走向更远的明天,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