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城”就未来——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武汉校区)成立大会

作者:吕金锋、白冰洋、刘锋时间:2022-10-05点击数:

2022年10月4日晚18:30分,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武汉校区)成立大会于鸿博楼J1教室准时召开。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书记唐浩、第一届、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庄严的旋律中,拉开帷幕。

城建学院分团委书记唐浩,为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武汉校区)成员颁发聘书,并肯定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为学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

随后,第一届学生会主席赵文琪结合自身经历,劝勉新生:人的一生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德国的布莱希特说过:不管我们踩什么样的高跷,没有自己的脚是不行的。校园中亦是如此,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要明白自己适合做什么,学会利用好这个平台来锻炼自己,升华自己。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在滔滔的温榆河畔,我们城市建设学院迎来了新的伙伴,也将为我们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学生会增添新的青春活力!

庄严肃穆的院旗交接仪式,新、老两届学生会主席交接院旗,激励下一届学生骨干奋楫争先,矢志前行,再续城建辉煌。

会上,葛萍作为新任部长代表发言:新的血液,新的机遇,新的任务,新的挑战。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服务学校,服务学生为己任,开展具有城市建设学院特色和时代气息的工作。她勉励各成员、部门之间要注意沟通,共同进步!

新生部委们轮流发言:他们表示自己将会在日后用自己有限的力量绽放无垠的光芒!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的分配。学会与学长学姐们相辅相成,在成长中完善自己,恪尽职守,为城市建设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体部部委曾红玲发言说到:文体部是负责文艺活动和体育活动的策划以及举行,为大家繁重的学习生活增添一抹色彩。无论是学习中还是生活中我们都要做一个活跃的人,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可以和学生会的其他成员集思广益,认真策划举办好每一场活动,让整个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青工部部委张佳婷发言说到:在志愿服务中我们可以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的领会到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为服务大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自觉肩负起属于我们的责任。希望可以传承学生会无私奉献的精神,让这份精神发扬下去。

最后由分团委书记唐浩老师总结:他对各位加入学生会,成为第二届的中坚力量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新成员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自己不一样的能力和知识体系,为我们整个学生会,学院乃至整个学校的发展作贡献。要敢于去尝试,敢于犯错,试错是成长中的重要环节。再者,要勇于实践。希望大家为了自己的成长,带着自己的目标,成就自己,成就团队!

至此城市建设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武汉校区)落下帷幕。新血液,新力量,同时也承载着新期望,接受新的任务,也将迎接新的挑战,肩负起新的责任。我们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干部的汇集,将致力于起到全院思想引领作用,发挥出强大力量,将会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