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试卷专项检查

作者:杨阳时间:2022-09-16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期末试卷的检查,扎实抓细迎评工作,9月15日,由校领导带队,教学督导室和教务处成员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试卷进行了抽查。

在此次试卷检查工作前,城市建设学院首先对所有试卷进行了自查,学院要求全体教师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试卷进行全面检查、严格把关。在9月15日的专项检查中,检查工作涵盖了试卷的评分、批阅、统分、成绩登记、内容分析,以及课程档案夹的整理与填写等二十多个项目,检察中学院与检查组成员针对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也反馈了许多修改意见。常务副校长张安富提到,对学生平时成绩的记录要分类细化,每一个学生的成绩都有依据可循。学院认真听取了检查组意见,根据检查组反馈,学院将修改意见逐一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本次的试卷专项检查为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后期学院将不断完善教学规范化工作,把教学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做好充足的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