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姚佳黛时间:2022-09-10点击数:

9月9日下午,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城市建设学院举行了教师节庆祝座谈会。党委书记肖坤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职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刚主持。

会议开始,刘红刚表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并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及祝福。

D4195

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张悦认为,过去一年,学院在人才引进、教育教学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离不开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离不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的无私奉献,更离不开肖坤书记视野开阔格局深远的领导。

会议中,教师们踊跃发言。副院长王磊从专业教育、实习实训、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教师代表宋娅芬、任小鹏等分别从岗位理解、工作心得、教育教学、未来方向等方面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在学校工作中的思考和感受,并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争取更好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最后,肖坤总结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坚守教育这份热土。过去一年,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校企合作工作等进展良好。优秀人才的加入让学院充满了勃勃生机。他提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接下来希望学院紧抓教育教学水平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增强服务学生的意识和精神。谋长远、重培育。最后,他再次对学院教师致以真切的节日问候。希望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