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学期初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吴琼枝时间:2022-08-30点击数:

2022秋季学期伊始,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师线上线下(咸宁线上参会)方式于8月29日下午在创业楼304会议室召开城市建设学院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王磊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对新学期教师的教案、教学进度表的编写、PPT课件的制作、专业课程建设及新老教师说课讲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总支书记刘红刚在会上对老生返校和新生入校工作进行安排,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学院制定了学生返校报到和校园疫情防控等方案。要求各位教师把握好工作主体责任,聚焦学院发展主线,在做好日常教学的同时积极开展评估工作。

院长张悦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教学文件规范化建设;三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四是提升实验教学质量;五是做好实习工作安排,确保实习质量;六是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和特色专业建设;七是做好学生工作,加强课堂管理,让学生忙起来,学起来。

张悦最后强调,工作中,我们要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既要敢为人先,敢闯敢试,又要积极稳妥,蹄疾步稳,把改革发展稳定统一起来,坚持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推进学院的发展步伐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会议最后,刘红刚为洪昌伟等5位青年教师颁发了本科班级班导师聘书。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