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各党支部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胡松时间:2020-12-30点击数:


12月29日,建筑经济与工程管理学院四个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规定,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具体要求,以“正冠照镜找差距,红脸出汗抓落实”为主题,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或联系支部的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各支部书记分别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报告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及学习实际,深入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梳理问题清晰具体,根源剖析透彻明了,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相互批评本着公正公允、共同进步的善意和态度,诚恳真挚、直截了当、鞭辟入里,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也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而热烈,党总支书记赵忠民在参加工程管理专业教师党支部活动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识这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性,提升责任感、紧迫感、抓强教学,抓精业务,抓实作风,切实推动全院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