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召开“三流一金”教学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1-01-30点击数:


近日,建管学院召开“三流一金”教学专项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张悦、党总支书记赵忠民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裴桂红、张晓涛等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三流一金”工作推进方案,裴桂红就团队组建、痛点解决方案、资源整合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陈莉等汇报了大学生专业竞赛、考研、英语四级考试等工作推进方案,并针对我院学生的特点和实际情况,有步骤有计划的制定了相关工作安排。

张悦在会上表示,一流专业、一流教学团队、一流教学基层组织和“金课”建设是学院2021年教学工作的核心。要紧紧围绕核心工作配套的咸宁校区实验室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带头人引进等方面协同发力,让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赵忠民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要充分评估自身的情况,在招生就业、人才引进、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全体教师不仅仅要把教育教学“雪中送炭”的问题解决好,更要发挥教授、博士的优势,把学院“锦上添花”的工作完成好,力争在学院发展上取得进步、获得成绩。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