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统筹协调会议

作者:胡松时间:2021-02-25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建筑经济与工程管理学院在鸿博楼501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统筹协调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忠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老师深入探讨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学生资助、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同时就开学第一周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接着赵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平稳顺利,特别是做好15栋学生返校工作。要形成工作合力,增强大局观念,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周密部署、密切配合,打好开学“第一仗”。二是各项工作依次推进,保质保量。牢牢把握“三流一金”工作和深度校企合作两条主线,稳步推进两案三纲、党建工作、教学改革和学生工作等日常性事务。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工作紧密衔接、任务逐一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步步到位。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推动“三全育人”,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深入学生工作一线,把握学生成长需求,统筹抓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持续优化学生成长服务体系,加快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赵书记最后强调,新学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院内涵发展提升计划和年度目标任务,团结奋进,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