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全体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作者:胡松时间:2021-03-03点击数:

3月2日下午6点,建筑经济与工程管理学院在鸿博楼205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全体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胡松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胡松对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祝以新年的问候。

会中,胡松指出,为响应国家政策,本学期仍旧采取封闭式管理,希望大家服从管理,主动配合。接着,胡松从升旗仪式、文明督察、安全巡逻、学子讲坛、十二届社团文化节、青年大学习、团学代会、第二课堂成绩单、五四表彰、志愿者表彰,毕业典礼等方面来安排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除此之外,胡松还将新学期将举办的一系列活动进行工作安排,科技文化节、寝室文化节、十九届口才杯、挑战杯、禁烟活动,“我最喜爱的教师”评比等活动,这些活动旨在强化学风建设,丰富课余活动,培养学生专业水平以及兴趣爱好。

最后,胡松提出了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新年要有新气象,希望各部门团结协作,积极完成各项工作,共同努力,携手为建管学院的团学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