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共青团基层组织和基层工作大调研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admin时间:2014-03-20点击数:

校园网消息 通讯员 刘梦琴报道 3月18日,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在鸿博楼208教室召开共青团基层组织和基层工作大调研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分团委组织部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殷雄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土木工程学院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今年将在各级团组织中开展团的基层组织和基层工作大调研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开展,即调查统计团组织建设情况、基层团组织分类定级和团员民主评议。此次活动将指导新时期共青团工作如何取得更好的开展,从而进一步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活跃团的基层工作,增强团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殷老师在讲话中就认真开展好团的基层组织和基层工作大调研活动对各团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2013-2014学年度“五·四”评优活动及各团支部将要开展的工作作了细致布置,对团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殷老师最后希望各团支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将此次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和基层工作大调研活动完成好。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