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本科生赴湖北奥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现场实习

作者:程芬 张铭时间:2022-12-06点击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聚力人才培养,进一步强化教学效果,了解建筑工程的基本程序,工作方法,职为素质要求。2022年12月4日,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王磊、教研室主任及专业教师带领19级本科、21级专升本学生赴湖北奥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现场进行集中生产实习。

湖北奥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城市建设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现场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并组织学生有序进入施工现场参观。

施工单位负责人陈经理从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的施工技术、施工方法及施工工艺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工程技术方面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施工工法及施工安全质量控制要点等。同学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现场人员的耐心讲解,细心观察工地实际情况,仔细记录。

通过本次生产实习,将课堂上老师所讲的内容与工地实际情况相结合,融会贯通,加深了同学们的记忆,提高了同学们对书本知识的直观理解,再现了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并且了解了课堂以外的技术知识,增强了课堂的专业性,开拓了专业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