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受邀参加“湖北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作者:叶紫桢 摄影 潘喆时间:2023-05-14点击数:

2023年5月10日,以“荆楚智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湖北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下午,湖北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如期开展,城市建设学院教师代表宋娅芬、黎强、叶紫桢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代表在团委书记潘喆老师带领下参加本次招聘会和展览会。

本次论坛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住建厅承办。论坛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丁烈云、肖绪文、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张利分别就智能建造、绿色建造、品质建造开展了主题讲座。此次论坛还设有现场招聘会、湖北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成就展展厅等共包括智能建造、央企风采、地方国企、设计之都、市政路桥、市州风采六个展区,系统展示建筑行业各领域龙头骨干企业风采,彰显了我省建筑行业力量。

通过此次论坛,进一步了解智造前沿技术和应用实例,开拓了视野、触摸了行业发展前沿,对青年教师们来说是非常珍贵的一次学习机会,也能反哺到人才培养和实际教学教研当中,对学生来说,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机会。城市建设学院将紧跟行业发展,激发专业建设新动能,在人才培养的综合性与专业性上下足功夫,推动城市建设专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