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实验室仪器使用操作培训

作者:张铭时间:2023-05-14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实验实践教学,增强教师的实践技能,加强实验室仪器标准化、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师对实验仪器的使用和了解,城市建设学院于5月11日-12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实验室实验仪器操作演示及培训活动。培训由仪器供货单位相关负责人主讲,实验室主任、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授课教师参加。

培训人员从实验前准备、实验操作规程和实验注意事项三方面进行讲解,对仪器各个部分名称、性能及工作原理进行说明,对操作方法进行演示,并对配套软件调试过程中每个参数的含义和设定方法给出详细的介绍,参与培训活动的人员认真学习,并进行了操作练习。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各种仪器设备的性能及基本操作方法,更加熟练地掌握实验仪器设备的操作流程,提升了实验员及教师们的专业技能,同时也为接下来更好的开展实验实训课程以及指导学生参加相应的比赛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电话:027-8718880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